美高美集团4688am

来源:美高美集团4688am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0

美高美集团4688am2023年博士研究生初选成绩公示


2023年我院拟招博士研究生82人(学术型博士生42人、专业型博士生40人,最终招生人数为上级部门实际下达指标数),其中定向就业考生人数不超过学院拟录取人数的20%。

各专业拟招生人数如下:

专业类型

招生专业

拟招生人数

备注

学术型

预防兽医学

21

根据《美高美集团4688am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规定:六、选拔程序中(二)学院复选

复选含笔试和综合面试两部分。

学院按二级学科专业成立基础兽医学(含兽医药学专业)、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兽医(专业学位)等多个复选考核专家小组,主要对进入复选阶段的考生学科背景、专业素质、专业外语水平、创新精神和能力、科研潜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学术型

基础兽医学、兽医药学

16

学术型

临床兽医学

5

专业型

兽医

40

   

  按照《华南农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美高美集团4688am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学院成立初选专家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所提交的报考材料进行了审核,并按差额复试的原则(进入复选阶段考生人数与录取人数比例不超过2:1),提出进入复选阶段的考生名单,现对考生初选成绩及进入复选情况(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如下。


附件:

美高美集团4688am2023年博士研究生初选成绩.xlsx


如对以上公示信息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美高美集团4688am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3529日至2023531日。

   联系人:张老师、黄老师

   电话:020-85280410、020-85280234

   邮箱:vet@scau.edu.cn


   美高美集团4688am

2023529





美高美集团4688am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