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美集团4688am

来源:美高美集团4688am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0

各教研室(中心),各课题组,各位师生:

2023510凌晨325, 我校生物质工程研究院219实验室发生火情。起火点在通风橱区域,燃烧物为通风橱及周边杂物。为了防止火灾事故的再次发生,请全体师生务必吸取教训,对各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一次紧急排查:

一、针对通风处、烘箱、培养箱、孵化箱、水浴锅、摇床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必须马上整改或暂停使用。

二、没有使用的设施设备包括旋涡混合器、电子秤、吹风机等不论仪器大小全部关闭电源。

三、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对稳压电源长时间工作或室内无人未断电、通风橱内摆放杂物、配电箱被物品遮挡、私自乱拉乱接电线、多个接线板串接供电等采取必要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四、各课题组需加强组内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落实实验室每日一检查制度,养成安全用电的习惯。

 

 

美高美集团4688am党政办公室

2023511


美高美集团4688am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