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美集团4688am

来源:美高美集团4688am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0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雷锋精神穿越时空,滋养了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习主席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上,我们青年应始终走在前列,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自觉把雷锋精神融入社会实践,让雷锋精神在新世代的校园里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此,美高美集团4688am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于330日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做表率,青马学员展风采”主题活动,在兽医科技楼周边进行义务劳动,清扫落叶、摆放电动车。

一、美化校园,弘扬雷锋精神

正值清晨,空气中飘着薄薄的雾气,天上落着蒙蒙的细雨,学员们积极参与义务劳动,清扫了办公楼周边及中庭、校内主要道路周边和公共活动场所、绿地等区域,规范停放电动车、捡拾清扫生活垃圾、清理积水。




二、让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雷锋,为何能成为一座令人景仰、永不磨灭的丰碑,一面光芒四射、永不褪色的旗帜?

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他的大爱胸怀。为抢险救灾,他奋不顾身,连续奋战几个昼夜;发生灾情,他会把自己省吃俭用攒下的钱捐出去;战友没带饭,他宁愿自己饿肚子也要让战友吃饱……雷锋一生积小善为大善,彰显出一种把小我融入大我的大爱胸怀。

这种大爱的胸怀,既是雷锋精神的重要内涵,更是几千年来为人们所推崇的一种品质,传承的是守望相助、民胞物与的中华传统美德,体现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继续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涵养大爱的胸怀,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争当新时代的雷锋传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美高美集团4688am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