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美集团4688am

来源:美高美集团4688am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58

一、石达友、男、中共党员、教授

(一)年度工作业绩

1.担任第三届新瑞鹏班校内班主任并组织各项专题讲座等活动

2.担任美高美集团4688am2021级新生班主任并组织各类学生专业等辅导活动

3.担任美高美集团4688am临床兽医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并组织各项党内活动

4.组织2022年南方兽医院校宠物专业师资培训班

5.组织兽医学生庆祝2022年中国兽医日(1028日)主题教育活动

6.组织兽医本科生(近500人)参加2022年执业兽医考试的宣传组织动员工作

(二)年度工作小结

主要工作总结

2022年度,主要根据学校制订的学业辅导员相关管理规定,结合曾经做过多年大学生辅导员等职务的经验,在做好个人教学科研本职工作之外,积极参加美高美集团4688am学生管理及服务工作,并主要从以下方面开展工作:

1.通过举办与参加各类座谈、讲座等活动,加强兽医学生学业与职业规划的设计工作,更好地教育与引导学生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2.增强学生对兽医专业与职业的了解与热爱,积极组织兽医学生参加与庆祝中国兽医日(每年1028日)主题教育活动等。

3.做好美高美集团4688am小动物医学方向班的课外宠物知识学习小组活动,充分利用美高美集团4688am小动物医学专业微信交流群,将行业各类宠物知识讲座推送给大家学习。

4.做好美高美集团4688am2021级新生班主任、美高美集团4688am宠物硕士班的班主任工作,根据美高美集团4688am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各项班主任工作。

5.担任美高美集团4688am临床兽医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根据美高美集团4688am党委的统筹计划,积极组织各项党内活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代表大会等。

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未来工作有待加强的地方

1.由于教学科研工作比较繁忙,在工作上投入时间受到一定限制,今后需要剂出更多时间参加学业辅导员相关工作。

2.与辅导员、班主任沟通交流时间偏少,今后有待与其开展更多交流。

(三)系列活动照片

美高美集团4688am丨集团有限公司